5  

她說:好神奇的產品!

剛收到的時候就覺得很特別,上下兩層的顏色很漂亮!搖勻之後壓出來,並不是乳液狀的,而是水水的。洗起來,有點淡淡的植物油的味道,沒有什麼泡泡,不過臉上的粉底、眼影、以及最難洗的睫毛膏都可以輕易洗掉。
洗後很乾淨,摸起來很滋潤,皮膚嫩嫩的。連續早晚洗了5天後,哇!皮膚變很光滑,而且摸起來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呢!
光只要洗就可以這麼棒的感覺!根本不用再塗其他保養品喔!洗臉、保養一次完成!真是物超所值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她說:美容聖品~~~

我是當作水洗面膜來用,先用手工皂洗完臉再用
用起來很像卸妝油,不過比較稀一點
抹在臉上慢慢按摩,慢慢角質層跟髒污會被清掉
而且我發現連最難清的小毛細孔裡的黑頭也被清乾淨
洗完臉臉超嫩的,好像上過化妝水或乳液一樣
用個兩天我的鼻頭跟兩頰的毛孔明顯小很多
而且粉刺已經跟他說拜拜了
真的是了不起的好東西,物超所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她說:過敏性肌膚使用心得
各位看倌們注意啦~

我的皮膚又薄又敏感,一開始看到佳評如潮的賦活敷時,也給它猶豫了一下,但是基於使用淨髮露效果很好,還是買來試試~
開始使用後,真的有換膚的情況產生,加上不愛保養,平時沒在擦保養品,有兩個星期臉都紅紅、毛毛滴~尤其是鼻翼、下巴及嘴巴周圍都在脫皮,但是兩星期過後,加上妹妹提供的保溼面膜後,情況就好轉很多(如果你們比較勤快,倒是每天可以洗完臉後,擦點保溼)
重點來了~換膚後,毛孔真的小很多,原本有一些黑頭粉刺也改善許多,而且是沒有每天用的情況下喲~(因為綠蘋果不愛洗臉~~)
如果你也是過敏性,仍然可以試試,把容易出油有毛孔的地方加強搓揉,其他的部份輕輕帶過,很快地也能去報名參加"素顏比賽"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她說:強力推薦!

這個產品是小妹第一個上來推薦的,使用了這久,對這個產品只有越來越喜愛!
在使用這個產品前,也用過不少名牌貨、德國xxNuSkxxSKxxLancxx...等等每瓶動輒上千元的都有,不過只有這個產品洗後皮膚的感覺最棒!
而且,鼻子旁邊原本有毛孔粗大的問題,洗了幾個月以後,突然有天老公驚訝的跟我說,哇!你毛孔變細了耶!我趕快急忙去照鏡子,嘿嘿~果然是真的!這真是太神奇了!我老公臉頰以前的痘痘留下來硬硬的部份,經我強力的半威脅使用之下,竟然也變得柔嫩了!
嘿嘿,這個產品,以及其他系列產品從此逐漸佔領我其他家人的浴室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月凡 無患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