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 

她說:非常有效!

弟弟雖然已經是青春期尾巴,不過臉上仍有不少痘痘,自從我發現這個機能霜對痘痘有神奇的效果後,就拿他來當實驗白老鼠。經過一個星期的實驗,嘿嘿~~我那個高傲的小弟,現在都視我為救命恩人。

除此之外,爸爸因為從事比較勞動的工作,冬天寒冷時手很容易龜裂,每次都得包著手套睡覺,不透氣也不舒服。塗了乳液、紫雲膏後情況雖然有改善,不過手會因為紫雲膏的顏色變得黑黑醜醜的。
既然此產品對龜裂的修復能力這麼好,我也拿給我爸試試看。好神奇!前一天晚上塗抹,隔天早上就不痛了,而且已經開始收斂起來,老爸好開心,我們做子女的也好窩心。
真的好感謝廠商推出這麼好的產品,讓我們全家都受惠無窮!

arrow
arrow

    月凡 無患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